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Effort Vs Being extra

沒想到自己打從心底的effort,變成了無形的彼此傷害。

內心告訴了自己﹕幹嗎這麼多餘。

一句You can’t do this to me宛如被狠狠的刮了一巴掌似的。

讀了朋友的部落格,不想友人獨自渡過美好假日,不過原來是自己多想了。

我對這巴掌似乎也不陌生。

幾星期前的一個晚上在一個泰式club門外,好友介紹我認識她的一位男性朋友A。

A聽了我的名字便問﹕She’s your best friend right.

好友斬釘截鐵的回答﹕ NO。

巴掌在這時已經在我臉上狠狠的刮過。

不喜歡一起去party, 因為志不同,道不合。

有人說朋友是不離不棄,是永遠的。I seriously dun think so。

朋友原來和愛情一樣,是要不斷維繫的。就像和老朋友見面一樣,

雖然大家曾患難與共,不過時間的流逝還是會

形成一層厚厚的圍牆。你絕不會對這老朋友講出自己近來所遇的狀況。

中學時期的我早已厭倦面對這一切的一切,所以我選擇追求愛情。


‘’人都會懂得自我保護,就算多麼的自暴自棄,跌倒時也會把手檔在身前保護自己。’’ --濱崎步Surreal

No comments: